English

2018回锅选台北市? 郝办:郝龙斌会扮演好“抬轿人”

2018年01月23日 15: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回锅选台北市? 郝办:郝龙斌会扮演好“抬轿人”

  丁守中日前成立竞选办公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也现身相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18台湾县市长选举临近,台北市长一役在“立委”蒋万安正式表态不参选后,国民党方面传出前“内政部长”李鸿源是“奇兵”,高层也探询副主席郝龙斌回锅参选意愿。对此,郝龙斌办公室发言人游淑慧23日通过新闻稿表示,郝龙斌2018年会配合党中央的规划,扮演好“抬轿人”角色,且国民党目前表态争取台北市长参选提名的丁守中、郑丽文已是强棒,相信党中央不会有让郝龙斌参选的想法。 

  台北市长选举引各界关注,国民党方面原先呼声最高的蒋万安,日前已表态不参选,仅剩第五度出战的前“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二选一。23日则有媒体报道,在蒋万安的“奇兵策略”破功后,蓝营仍未放弃再找奇兵可能。而在江宜桦、叶匡时先后表达无意愿后,包括前“内政部长”李鸿源、前台北市长郝龙斌都被点名。

  对于外传党中央高层劝进郝龙斌回锅参选台北市长,游淑慧23日表示,郝龙斌2018年会配合党中央的规划,扮演好“抬轿人”的角色。郝龙斌认为,国民党目前表态争取台北市长参选提名的丁守中、郑丽文都是强棒,国民党不会像民进党陷入双北派不出强棒参选的窘境。

  另外,郝龙斌也强调,2018年是国民党展现新态度、新作为的时候,因此不管是辅选各县市市议员、或市长提名人,自己都会全力帮忙“抬轿”。(中国台湾网 张晓静)

[责任编辑:张晓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