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蒋万安回应不参选改支持丁守中:通过初选他都支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20日 14:13:00A

蒋万安不参选改支持丁守中?蒋:通过初选他都支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蒋万安不参选改支持丁守中?蒋:通过初选他都支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年底县市长选举,原被看好代表国民党参选台北市长,挑战现任市长柯文哲的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昨天宣布不会角逐台北市长,为选情投下变量。国民党中央回应,尊重个人参选意愿,会按初选机制提出最具胜算人选。

  蒋万安昨早在出席党团干部会议前,突然向媒体宣布将续留在“立法院”,不会参加年底选举。蒋万安强调,外界关心他是否参选台北市长,但他没说过他要选,未来要继续扮演强力抗衡行政权的角色,在劳工、食安、空污等议题上努力。

  对于未来是否可能受征召?蒋万安说,不会有后续这些问题,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也清楚他的态度。至于他是否改支持前“立委”丁守中或“行政院”前发言人郑丽文?蒋仅说“通过初选的他都支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杨永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