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守中高度肯定蒋万安:蓝营团结就从台北开始

2018年01月20日 14:0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丁守中高度肯定蒋万安:蓝营团结就从台北开始

  丁守中高度肯定蒋万安:蓝营团结就从台北开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宣布不参选台北市长,台北市长柯文哲淡定回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已宣布参选市长的前“立委”丁守中表示,高度肯定蒋选择守住“立法院”战场奋斗。

  对即将竞选连任台北市长,柯文哲说,你想想看四年前我在哪里,不要想那么多,每天认真做就好。自己的心态都是认真、快乐过每一天。

  丁守中说,“立法院”是重要的战场,面对民进党执政的鸭霸,以绝对多数通过各种伤害人民法案,蒋万安选择守住奋战,替人民福祉把关,是一种承担。

  他表示,台北市长选举是场艰困的选战,他不会乐观也不悲观,现在要团结所有力量,他会择期拜访蒋万安,“蓝营的团结就从台北开始”。(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