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水扁“搂妹”照曝光 网友留言嘲讽“回家惨了!”

2018年01月20日 13: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搂妹”照曝光 网友:扁哥回家惨了!

  (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为李登辉祝寿,引发媒体关注。台湾网民在网上晒出了一段影片,内容是陈水扁参加餐会,与众人开心合影留念,还不忘提醒“照片不要传网”、“不要传网”。脸谱网(facebook)上则贴出陈水扁搂妹照,并质疑“不是说他漏尿、手抖、变废人?怎么现在唱歌、吃饭、抱美眉?”

  保外就医的陈水扁15日北上前往翠山庄拜会96岁大寿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事后网络又疯传陈水扁与友人聚餐后的影片,并提醒大家“照片不要传到网”。有网友质疑陈水扁装病,陈水扁是否装病,相信台湾人心中早有定见。

  从陈水扁搂妹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陈水扁穿着宝蓝色外套,再加上微带红润的双颊与挂在脸上的那抹浅浅微笑,五根手指头则巴在妹的左臂上。

  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上留言,“病情严重保外就医,手不抖了但是吴淑珍拳头硬了”、“这一定是唐从圣模仿秀啦…你们都误会他了……”、“他一个病人的脸色,看起来比很多人还好上很多很多……”、“阿珍不在吗?”、“扁哥回家惨了!”、“看吴淑珍怎么收拾你”,但也有网友质疑照片是不是合成的。(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