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民调“萎靡不振” 惨吞四症状恐“无力回天”

2018年01月20日 13: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

  蔡英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许多政策惹议,让民调不断往下跌!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表示,若蔡英文的支持率始终萎靡不振下去,未来还有四个症状会接着发生,倘若这几个症状都陆续出现,那蔡英文的政权就会像是“多重器官衰竭”的病患,不管是“鸡尾酒疗法”或是“标靶治疗”,恐怕都无力回天了。

  孙大千表示,若蔡英文的支持率始终萎靡不振下去,未来还有几个症状会接着发生:

  一、将被迫分享资源和权力。民进党的“地方诸侯”将会拥兵自重,形成“藩镇割据”的局面。蔡英文将会面临县巿首长赤裸裸讨经费和争职位的情况。

  二、“大背叛”和“大跳槽”的戏码又要再度上演。许多过去背弃国民党的投机政客和地方势力,将开始若有似无划清界线,保持距离,甚至私下找托关系,迷途知返,重回国民党的旗帜下。

  三、从“票房巨星”变成“票房毒药”。2018地方选举时,候选人与蔡英文的合照,将会絶迹于茫茫广告牌旗海。

  四、如影随形的陈抗将成为挥之不去的梦魇。当向蔡英文抗议成为一股潮流和习惯时,各行各业,各党各派都会“共襄盛举”,一起来凑热闹、讨公道。可真的将难为了保安警力和特勤人员。

  如果这些症状陆续出现,那蔡当局的政权就会像是“多重器官衰竭”的病患。届时,不管是“鸡尾酒疗法”或是“标靶治疗”,恐怕都无力回天了。(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