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劳基法”修正案争议不断 陈菊:理想要分阶段落实

2018年01月09日 14: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长陈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近日“劳基法”的“修法”争议,曾担任“劳委会主委”的高雄市长陈菊今天表示,劳团都充满理想,她非常尊重,但理想与现实间如何分阶段并一步步落实,可能需要点时间。

  陈菊说,台湾社会超过60%的民意认为要用一部“劳基法”规范所有行业,是有执行上的困难,因此由“立法院”透过代表民意的“立委”经充分讨论后,才会做最后的决定。

  至于因“修法”引发的抗议,陈菊说,每个人都有抗议的权力,政党或许也有选举的考虑,所以基本上她都尊重,也不便评论。(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