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遭反噬:“时代力量”连日露宿凯道抗议

2018年01月09日 08: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时代力量”助理群在凯道上搭起数个小帐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等五人,为抗议民进党的“劳基法”修正案连日露宿凯道,引发外界关注。对此,前“228纪念馆长”廖继斌表示,民进党以前利用“时代力量”斗马英九,现在执政没多久即遭反噬。

  据报道,廖继斌对“立法院”“修法”引爆的陈抗表示看法。他指出,台湾社会的因果报应越来越快,蔡英文借“时代力量”这些人在2014年搞反服贸,成功拉下马英九;然而,蔡英文于2016年上台,昔日战友反目成仇,不到一年就遭到反噬。

  廖继斌进一步说,比较马英九与蔡英文面对陈抗的态度,马当局才摆一层拒马就被说成民主倒退;再看看戒备警力方面,目前的备置,警力不少于抗议人数的1/3,有时候甚至出动了跟抗议人数一样多的警察。他强调,蔡英文以前怎么把马英九弄下台,现在就可能被用相同的方式对待,此即为因果报应。(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