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闻晚播报:单纯性骚扰?张花冠再爆遭恐吓

2017年10月12日 14:33:41来源:中国台湾网

点击收听《台湾新闻晚播报》→

  关注台海动态,掌握新鲜资讯!中国台湾网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9月25日,欢迎收听今天的《台湾新闻晚播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和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21日中午宴请民进党籍民代。民进党民代王定宇秀出午宴菜单,指菜色清淡、简单,只有芋头拼盘1碟、汤1小碗、白虾1尾和石斑鱼1片。经常评论时事的前气象主播李富城在脸谱网发文,估算这4道菜成本就要3200元新台币。对于靠退休生活的人来说,是4天全家人的菜钱。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党代会讨论事项及讨论完两项选举提名条例后,党主席蔡英文宣布休息5分钟。由于接下来将要面对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特赦案”,不少党代表接到“可以闪”的简讯后纷纷离开。休息时间结束,蔡英文宣布会议开始,结果看到场下人数少了一大半。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宣布,开会人数需要达296人过半,但是目前现场是135人。结果会议“不得不”被迫中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县长张花冠怒告民进党民代陈明文性骚扰案愈演愈烈,上演战友反目的连续剧。这场政治风暴还没落幕,张花冠稍早在脸谱网晒出千字文章,以“只有单纯性骚扰吗?”为主题,提到陈明文当晚对她勾肩揽脖时还呛“会让你死的很难看”,已构成恐吓罪。

  据台湾“中央社”等媒体报道,对于象征台湾地区文职人员最高荣誉的“采玉大勋章”、“中山勋章”与“中正勋章”,岛内“时代力量”与民进党民代22日提案称,此类勋章不应以人名为命名方式,主张改名,应以具台湾意象的“玉山大勋章”、“黑潮勋章”为名。结果被中国国民党民意机构党团阻挡,将提案退回民意机构程序委员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教育部门课审大会”23日续审高中语文新课纲草案。上次会议决议维持课发会研修小组草案,文言文课数比例需符合3年平均45%至55%。据了解,当天会议上,有民间代表提案“删除上次会议纪录有关文白比依研修单位草案之相关文字”,经过表决,过半数同意,确定修正会议纪录,文白比重审,进入延长赛。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iPhone新机买气不如预期,当iPhone不再是吸金保证,业者面临的考验刚开始。报道指出,要靠iPhone,甚至是单价已经破4万新台币的iPhone X来维系高资费客户,已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以上就是今天《台湾新闻晚播报》的全部内容,谢谢收听!

[责任编辑:吴晓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