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詹启贤谈“319”陈水扁枪击案:那件事改变我的人生

2017年04月14日 14:34: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詹启贤谈“319”陈水扁枪击案:那件事改变我的人生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谈“319枪击案”。(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今天(14日)在新竹谈到“319枪击案”时表示这件事改变了他的人生。2004年319当天与第二天,有数千人包围奇美医院,一半支持国民党、一半支持民进党,群情激愤。“我是奇美院长,医院里有1千多病人,群众若冲进来,放了火怎么办?所以我必须公正的把事实说出来,否则后果不可收拾”。

  詹启贤在新竹武陵里集会所说明参选国民党主席理念后,有妇人提问“319枪击案发生时你不说话,要选党主席了你说反‘台独’,要救国民党,到底要相信哪个你?”詹启贤回答,319当天就开记者会说陈水扁就医时已有伤口,伤口大致干净,缝了14针。陈水扁也有跟家人、跟台北通电话,还说若伤口不严重就回台北。但陈水扁的伤口何时、何地发生,要问警察、检察官,不是医生能回答的。

  詹启贤说,谈及此事就会心痛,“319”之后奇美医院院长室厕所被放毒蛇,“家里每天接到恐吓电话,警察保护我跟家人3个月”。外界质疑陈水扁为何送奇美医院?是否跟奇美挂勾、究竟有无小护士说伤口在奇美加工?詹启贤拿出“319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的资料说“受调查的司机、警官等相关人证实因奇美是距离最近的医院,因此选择送奇美。”“根本就没有小护士这个人,最先说有小护士的人证词是误会。”

  詹启贤表示,2007年马英九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找他当执行总干事,洪秀柱当党主席找他当副主席,如果“319”故意不讲清楚,人格有问题,“他们会找我吗?”最后,他表示要用理念获得选票,带领国民党明年打赢“九合一”选举,2020赢回执政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