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詹启贤拉票:陈水扁伤口好了13年 我心里伤口还在

2017年04月05日 07:30: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华夏经纬网4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党主席参选人詹启贤昨天到台南向支持者拉票并举办座谈,他强调自己现在还住在台南,当选后能改善重北轻南的状况,会是最贴近南部人的国民党主席,现场民众询问他319枪击案,詹启贤有备而来,侃侃而谈,他指自己没派系、没包袱、思想新颖,是改革国民党的最好人选。

  据报道,詹启贤昨日分别在新营、新化举行座谈会,对党员说明参选党主席的政见,并听取各方人士意见,席间他与台南在地乡亲“搏感情”,大谈经营奇美医院的成绩,不仅转亏为盈,也成为云嘉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医院,造福许多民众,他说当初接手的医院跟现在的国民党很像,对立内耗、人才流失、改革无力等问题,但他有信心解决。

  詹启贤表示,国民党从2014年“九合一”选举挫败后气势就一路往下,高层与地方有距离,也无法取得年轻人的认同,这是必须要检讨的,要诚实面对过去,才能看到未来,若不振作,2020赢不回执政权,国民党恐怕就会被民意淘汰,需要新脸孔带领开创新局。

  现场与会民众问到319枪击案事件,詹启贤有备而来,还自制广告牌说明,他自嘲说,前总统陈水扁肚子上的伤口都好了13年,他心里的伤口还在,在宣布参选党主席后,还被同党人士拿来作文章攻击,但他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