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220人民币可买马英九亲笔书法并获赠签名书,值吗?

2017年04月14日 15:48: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英九书法功底深厚。(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今天(14日)上午11时起正式开放公众参观,同时推出“艺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义卖活动,让民众有机会收藏岛内外名人精彩创作,其中包括两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书画作品。当然,所谓的“名人作品”中,也包含李登辉的。

  据台媒报道,此次参与活动的百大名人,涵盖台湾政商、演艺、时尚生活及文艺宗教界人士,包括马英九、李登辉、美国职棒选手王建民等。报道指出,马英九尽管行程满档,仍拨冗完成作品,以功底深厚的书法挥亳,并将加码赠送一套亲笔签名的书,给有缘认购其墨宝的藏家。

  用“功底深厚”形容马英九的书法技艺可谓毫不夸张。农历新年前夕,马英九在网上秀出自己的手写春联,随即引发两岸网友齐声叫好。不仅在岛内掀起民众争抢,甚至有大陆网友希望出价买。岛内网友将蔡英文的“自自冉冉”以及过往“墨宝”扒出,与马英九作品合成比较,笑叹“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据报道,今日义卖活动自11点开始,作品每幅新台币1000元(合不到227元人民币),每人限购两幅。应邀参加活动的名人均以彩绘、拼贴、摄影或复合媒材,创作在17.5x14㎝大小的画布上。义卖作品以匿名方式展出,民众在购买收藏后方能得知创作者是谁。此活动历年均深受民众支持,数百幅作品秒杀完售。(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马英九书法作品。(网络图)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