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当连胜文遇上周星驰 网友神剪接混搭台词超爆笑

2014年09月22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当连胜文遇上周星驰网友神剪接混搭台词超爆笑

  连胜文X周星驰恶搞影片超级爆笑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日前推出竞选逛告《希望的种子》,虽然点阅率逼近160万,不过网友恶评如潮,媒体民调显示连营年轻族群支持率暴跌22%。现在又有网友发挥搞笑能力,将连竞选广告和周星驰电影台词混搭,这支“无违和感”的《连胜文遇上周星驰》让网友疯传。

  一位名为饶培生的网友,日前在Youtube上传《连胜文遇上周星驰》的恶搞影片,高超的剪接技术把周星驰电影中不少经典台词活用,看起来就好像真的在和连胜文广告对话。

  影片开场是素人问“如果我是连胜文”,中间穿插了星爷“让我死吧”、“我哪里还有脸见人阿?”最后连胜文出场分享他的理想时,星爷神回:“你别说这么多废话,你懂个屁呀!”

  影片上传不到2天,已经吸引近17万人点阅,网友分享不断。不过饶培生也强调影片纯属恶搞,请网友们不要当真,“看完后笑一笑就好了,请勿拿这影片去连胜文的网站消遣他。”他表示,只是想做出好笑的影片,为了怕大家觉得只消遣连胜文,之后也会制作柯文哲的KUSO影片,敬请大家期待。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