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太阳花”的骗局终到被揭穿的时刻

2019-07-14 2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前副秘书长徐佳青日前离职后,曾在2014年担任“太阳花学运”头目的林飞帆即将接任这个职缺,据称15日人事发布后就会上任,蔡英文、陈菊近期都已经与林飞帆见过面,蔡英文还表示“乐见林且欢迎林到党部”。此事也让台湾网友们大呼“露出真面目”“本来就是蔡英文的小弟打手”“牛鬼蛇神一窝”“演完戏当然要论功行赏”。

  正如台湾网友说的:民进党曾说自己不是“太阳花”背后支持着的那些人,现在他们还会怎么说呢?之前所谓的学生运动,根本就是民进党搞出的民粹运动吧?!现在还会有人认为“太阳花”是学运吗?这个骗局终于到了被揭穿的一天了!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曾批评“太阳花”称,他们自以为爱台湾,事实上是害死台湾了,他认为“太阳花”参与者“有些是因为有点被骗”。现年31岁的林飞帆,即曾在这个“太阳花”运动中被部分绿媒称为“太阳花运动领袖”。现在看来,他便是甘愿充当民进党欺骗岛内青年学生的“打手”了,此次其被曝将接任民进党副秘书长,即有岛内网友直言:戏演完了,要论功行赏。

  还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所以,当年的“太阳花”上街头,全部都是为了争取个人出路蹭一下知名度,哪是为了台湾前途,现在民进党执政就不再批评了,反而进入民进党党部作为从政的踏脚石。难怪有人说:太阳花就是个笑话。想想不就是这样吗?时至今日,真相一点一点地被剥开,这个所谓的“学运领袖”原本就是蔡英文的小弟和打手罢了,那场闹剧不是笑话还能是什么呢?
 
  民进党每次一到选举就会打出“反中牌”,就会散播出许多谣言,然后还会贼喊捉贼地说别人是造谣者、自己是受害者。这样的把戏玩到今日,已经越来越难有市场,但他们还是乐此不疲,毕竟能骗一张选票是一张。

  当年阻挠两岸经贸交流的“太阳花学运”,直到今天才被广大的台湾民众相信确实是个骗局,其实还有更多民进党编织的骗局,还没有彻底的大白于天下呢。但我们相信,随着两岸民间交流的日益深入,那些之前被绿色媒体与绿色政客蒙蔽的台湾民众,一定能看到越来越多的真相,看清民进党只为了一己之私而置台湾民众安危与福祉于不顾的丑恶面目。(中国台湾网网友:郭冰)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