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当局不管武汉的台胞,却抢救诈骗犯?

2020年02月24日 11: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第一班春节加班机载回247名台胞后,其余滞留武汉的近千名台胞至今无法返乡。台湾学者田英奇在台湾《联合报》发文称,抢救诈骗的台湾人,无视武汉台商?田英奇指出,难道台湾当局嘴巴上希望接这些滞留的台湾人回来,其实心里并不想?

  前阵子闹出轩然大波的“小明的故事”,民进党当局朝令夕改,对于没有“台湾籍”的陆配子女,回归到原来规定,暂缓入境。对于在湖北的台湾人,不管是短期旅游探亲、还是在当地创业工作也不管不顾。当台湾对在海外诈骗同胞都拼命争取管辖权,今天对这些在武汉想回家的台湾人请求,却视而不见?

  田英奇指出,有人担心900多人接回来,会造成台湾防疫上的负担,但第一班春节加班机,除了有一人在医院治疗外,其他人隔离14天后都已经回家了!不用进医院,也不会用到负压病房,这会造成多大医疗负担?

  田英奇指出,面对疫情,不仅考验人们的卫生习惯,考验台湾的公卫防疫能力,也考验人心。在武汉的台胞,他们不是罪犯,他们不是病人,他们不会让台湾防疫出现缺口;蔡英文当局理应竭尽所能帮助。如果蔡英文当局只是继续拖下去,未来我们回头看,台湾必定会感到万分羞耻。(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