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舟山市妇幼保健院与台北市立联合医院缔结“姊妹医院”

2018-03-07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3月3日上午,舟山市妇幼保健院、台北市立联合医院缔结“姊妹医院”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海峡两岸社区医疗及妇幼健康学术论坛”在舟山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广场举行。

  缔结“姊妹医院”后,双方将不定期协商两院医疗管理、学术交流合作项目,主动相互提供协助。此外,双方还将建立互访平台,为两院管理人员、专业人员学习交流提供方便的条件,协助参访人员实地了解两院的医院管理、医疗技术研究与发展、教学工作提供方便与帮助。

  舟山市卫计局副局长王淑芬表示,舟山市卫生计生局将大力支持两家医院的交流与合作,使舟山人民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舟山群岛新区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中国台湾网、舟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