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台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演讲成功举办

2018-06-25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台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演讲现场。(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昆明讯 6月12日上午,云台两地企业家、专家、学者就云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从电子信息、宏观经济、特色小镇、文创合作、大健康产业入手,畅谈了云台交流合作,分享了成功经验,提出了宝贵建议,为云台两地融合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云台两地800余位嘉宾聆听了主题演讲,云南省政府副省长张国华出席演讲活动。

  云南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黄云平院长作了“开放的云南、无限的机遇”演讲,台湾电电公会郭台强理事长作了“台湾ICT产业现状及发展前瞻”演讲,两岸经营者俱乐部(台湾)王国安主席作了“‘一带一路’战略下-文化创意对特色小镇提效发展之道”演讲,昆明高新区管委会陈勇主任作了“聚焦产学研、助推云台大健康”演讲,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李永萍荣誉理事长作了“大文创时代-云台文创合作新契机”演讲,旺旺中时传媒集团王绰中副总裁作了“滇台携手·共创辉煌未来”演讲。演讲生动活泼,信息量大,观点鲜明,专业性、针对性强。大家表示,听完演讲,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云台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相信今后云台两地的交流合作定会开花结果。(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田浩)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