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20-02-24 16:10:00
来源:云视网
字号

  2020年2月2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工作。

  省委书记陈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科学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我省对台工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积极贡献力量。要大力推进云台融合发展,以产业合作为重点深化云台经贸合作,鼓励支持台商台企台胞共享云南发展新机遇,提升云台交流层级,巩固扩大对口交流成果。要切实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对台工作政治责任,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