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理事长姚江临到云南保山参访

2017-12-06 09: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保山讯 近日,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发展协会理事长姚江临先生一行,到保山市与相关部门开展交流活动。省台办周友亮巡视员、保山市台办主任许从权陪同。 

  交流团一行先后到保山工贸园区、保山历史名人堂、永子棋院、腾冲国殇墓园、滇西抗战纪念馆、腾冲和顺古镇、龙陵松山抗战遗址进行参访。并分别与保山市副市长宋光兴、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元标、保山市工贸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董宝团、腾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耀泉、龙陵县副县长那青海座谈交流。 

  副市长宋光兴对姚江临先生一行莅保交流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动保山与台湾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达成两地大交流大合作的美好愿望。李元标表示:双方要借助工会这个平台,创新方式扩大两地工会组织交流交往的范围和内涵,全面提升保山与台湾交流合作的影响力。董宝团指出:保山工贸园区占地60平方公里,已入驻企业109家,目前已初具规模。加之招商引资条件优厚,地理优势明显,已成为各地企业投资的宝地,热切期盼台湾企业家莅保考察,洽谈合作,共同谱写保山与台湾经贸合作新篇章。 

  姚江临对保山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全方位扩大和深化保山与台湾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满怀期待。他说:保山历史文化厚重,抗战文化、侨乡文化、珠宝文化、永子文化深入人心,社会经济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充满生机,尤其是对抗战英烈们的认可和敬重,对抗战精神的守护和传承令人感动。历史证明,只有国家发展和强大,才不受受外敌的入侵和欺凌,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才会增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中国台湾网、保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