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到保山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12 14: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云南省台办段俐娟副主任到保山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云南省台办段俐娟副主任到保山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图片来源:保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保山市讯 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即,云南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率相关处室领导莅保,走访慰问了台胞台属以及台资企业,送去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在保山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冯开贵家中,段俐娟对冯开贵老人多年支持对台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联谊会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台胞台属,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对台方针政策,切实做好服务进行了探讨,同时,嘱咐市区台办要为台联开展活动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搞好服务。

  在台属李燕家中,段俐娟详细了解了李燕母亲及妹妹们在台湾的生活情况,希望她加强与台湾亲属的亲情联系,为两岸交流互动发挥作用。

  在龙陵县鸿达酒店、台湾客栈,段俐娟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台商工作生活情况,对台资企业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台资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几位台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通过牵线搭桥、多领域投资合作等方式,为推动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龙陵松山抗战遗址进行实地考察后。段俐娟指出,基地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近年来,基地作为对台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为两岸同胞扩大交流合作,提高认知认同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与保山市县两级台办的努力分不开,更与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分不开,市县两级台办要进一步发挥好基地的平台作用,积极开展对台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保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