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善举感动浙江单亲妈妈 千笔捐款有台胞的爱心

2015年01月19日 09:19:00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光头妈妈"收到近千笔捐款 有份"加油"来自海峡对岸

  与癌抗争感动数人

  浙江武义单亲妈妈安丽霞与癌症抗争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

  4天来,安丽霞一共收到了近1000笔爱心款,总计15万元。其中,有一笔爱心款很特殊。捐助者来自台湾,也是一名癌症患者,她通过省台办转交给了安丽霞1万元。

  1月16日早上,安丽霞醒来时还不知道,她的故事经过本报报道,已经在网上传得铺天盖地了。

  微信上,申请加好友的滴滴声,一天到晚都没停过。粗略估算,共有三四百人申请加她为好友。

  这一天,安丽霞都在回复网友的关切问候,以及接听电话。“饭都来不及吃,连上厕所都没时间。”

  一直到下午4点,安丽霞才吃上第一顿饭。

  “很多人为我加油,说我不容易,说我是个伟大的妈妈。”安丽霞说,还有很多网友给她汇款,有些和她分享康复心得,更多的人给她鼓励,为她打气。

  16日下午,绍兴嵊州的张先生还特意驱车3小时,找到安丽霞家,给她送上了800元爱心款,还捎来了两箱家乡土特产——上轿索面。

  “早上看到她的报道,又花一上午看完她的朋友圈,心里酸酸的。”张先生说,她不仅患病,还把儿子带到这么大,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