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召开《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座谈会

2018-05-21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天津讯 天津市《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座谈会5月3日在政协俱乐部召开。天津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剑英出席并讲话。各相关单位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50余人参会。此次座谈会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若干措施》,让在津台企台胞享受国家优惠政策,促进津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入开展,市委台办协同相关单位部门,提出任务分工,沟通工作情况,研究解决问题,推动措施落地。

  刘剑英在讲话中分析了《若干措施》的内容及特点、阐明了《若干措施》的重要意义、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遏制“台独”势力,争取台湾民心,不断深化津台交流合作,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研究落实《若干措施》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制定的细则情况。(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