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竹市香山区香村社区团组来河北区参访交流

2018-05-21 10: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河北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天津讯 日前,台湾新竹市香山区香村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叶国文一行23人到天津河北区参观考察。

  参访团一行到鸿顺里街鸿顺里社区居委会参访,居委会主任带领参访团参观了优美整洁的仁恒河滨花园小区,向台胞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就社区服务管理、社区文化打造等社区建设方面进行交流,台湾同胞对鸿顺里社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随后,参访团来到社区居委会观看社区为民服务宣传片。台湾同胞就“社区养老”“社团组织建设发展”“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居委会负责同志进行经验交流,参访团团长叶国文诚挚邀请街道和社区居委会有机会到新竹参访交流,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中国台湾网、河北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