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竹市香山区香村社区与滨海新区泰达街华纳社区友好签约

2018-05-21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滨海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天津讯 日前,台湾新竹市香山区香村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叶国文一行23人,到滨海新区参访考察泰达街华纳社区,双方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签订了社区交流协议。

  在华纳社区,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社区卫生服务站、残疾人康复站、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以及舞蹈、声乐、半边天家园等社区服务场所,详细了解了社区便民服务管理和社区网格化、智慧化管理发展状况,并就两地社区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叶国文先生表示,华纳社区周到完备的服务设施,现代职能的管理手段让台胞们纷纷称赞,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

  目前,滨海新区已有六个社区与新竹市相关社区签订了交流协议,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联系,在各领域展开了广泛交流。此次访问交流活动,给台湾基层民众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新区、认识新区的好机会,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同胞亲情,促进互动合作,构建交流平台的良好契机。(中国台湾网、滨海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签约现场。(图片来源:滨海新区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