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新竹市青溪会参访团来天津河北区参访交流

2018-04-24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河北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天津讯 4月16日,国民党新竹市前议员、新竹市东区青溪协会理事长谢希诚一行23人到天津河北区参观考察。

  参访团一行首先到创业公社天津公司参观已入驻园区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创业公社天津公司经理杨健关于企业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落户河北区、驻区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在创业公社以两岸学院为抓手打造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进行交流。

  随后参访团一行到鸿顺里街鸿顺里社区居委会参访,居委会主任带领参访团参观了优美洁净的仁恒河滨花园小区,向来宾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物业管理、社区文化打造等情况,台湾客人对鸿顺里社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并与社区居委会成员就“社区养老”、“五险一金”、“房屋产权”等进行了交流。参访团团长谢希诚邀请街道和社区居委会有机会到新竹参访交流。(中国台湾网、河北区台办联合报道)

创业公社座谈。(图片来源:河北区台办)

鸿顺里社区座谈。(图片来源:河北区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