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举办在津台胞子女就学政策说明会

2018-04-24 10: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天津讯 由天津市教委、市台办联合举办的“在津台胞子女就学政策说明会”4月20日在天津市台资企业协会举办。天津市教委、市台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在津台胞子女家长30余人参会。

  天津市教委就“在津台胞子女入学、就学享受与本市居民相同的待遇”的政策为参会的台胞子女家长做了详细解读。

  天津市台办负责同志表示,为充分保障在津台胞的切身利益,同时吸引更多的台胞来津创业、就业。自2008年至今,每年市台办与市教委坚持十年就在津台胞子女入学、就学等问题举办相关的政策说明会,同时办理在津台胞子女就学相关手续,解决在津台胞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多的精力参与天津经济建设。(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