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青白江区在福建漳州市举办台商投资恳谈会

2019-08-01 13: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成都讯 7月19日,成都市委统战部和成都青白江区共同在福建省漳州市举办台商投资恳谈会,来自厦门、泉州、漳州及周边地区的60多位台湾企业的负责人参会。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戴浚,青白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峻昆,青白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元全出席恳谈会。

  在恳谈会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秦禾作了推介发言;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戴浚重点围绕产业结构、经济布局、吸引人才等方面对成都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漳州台协、厦门台协、宁德台协负责人等在会上表达了愿意到成都青白江投资发展的意向。

  戴浚一行还专程拜访了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漳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