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温江区举行“蓉台54条”政策宣讲会

2019-07-25 08: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讯 7月17日,成都市温江区台办召开“蓉台54条”政策宣讲专场会议。针对成都市最近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促进蓉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简称“蓉台54条”),为温江区30多家台资企业和30名台胞、台属进行了宣讲。会议邀请了成都市台办、成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参加。

  会上,成都市台办有关人员就“蓉台54条”的相关细节、发布背景等作了解读,指出成都发展的新格局和新态势赋予了“蓉台54条”新的内容。成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就中美贸易对台企影响和具体政策落地情况征求了参会台企、台胞意见,现场收集了问题13个,建议2条。

  温江区台办充分肯定了台商台胞台属对温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将推进“蓉台54条”落地落实,建立常态化对台服务工作机制,进一步服好务、当好娘家人。希望台企、台胞为温江发展注入智慧和动力,助力温江区“三医”融合发展、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争取台湾医疗、现代农业等优质项目落地温江、扎根温江。

  参会台商台胞表示,“蓉台54条”意义重大,是对广大在蓉台胞台商期盼诉求的热情回应,有了好政策,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动力更强。(成都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