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企业家林美玲一行到四川省彭州市参访

2018-04-11 10: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彭州讯 328日,台湾观光旅游联盟总会海外会长、成都川台智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美玲受邀前往四川省彭州市考察农业种植及生态观光旅游产业。

  林美玲一行先后前往敖平镇、葛仙山镇,实地考察了川芎产业孵化园及种植基地、居然兰草基地、鹤泉村智慧农业、蘑菇童话王国、仙山休闲农业等。林美玲表示,彭州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丰富优质的农业资源,台湾有专业精良的农业技术开发及推销团队,双方若能增强互动、增进了解,必定能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取长补短、实现双赢。林美玲对葛仙山文创及民宿产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将择期带领公司团队前来作深入考察,谋求合作机会。

  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陪同参访,她诚邀更多的台湾农企、农业组织、专家来彭参观、考察和投资,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定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中国台湾网、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