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导报社长一行参访四川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

2018-03-19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说明: 许渊顺向林文雄一行介绍园区发展情况

许渊顺(右一)向林文雄一行介绍园区发展情况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德阳讯 313日,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一行到四川省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参访。四川省台办巡视员杨志学、德阳市台办主任刘忠顺等陪同参访。

  创业园运营机构负责人许渊顺向林文雄一行详细介绍了创业园的建设发展以及入驻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运营发展情况,并交流了台湾青年在德阳创业、工作、生活和德阳支持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通过实地参访,林文雄一行对创业园近两年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对德阳创新实施“一个园区、双重服务、一套政策”模式,给予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并就组织台湾大学生来川开展创业就业交流活动达成了初步意见。(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