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省委农工委赴遂宁市调研川台农业合作项目

2018-03-13 10: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说明: DSC_3006 

考评组一行在金柠农业实地调研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遂宁讯 35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省委农工委副主任毛业雄率调研考评组一行前往遂宁市射洪县金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柠农业”),调研考评第二批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申报项目。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市委台办副主任侯玉君,市委农办副主任唐庆洪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评组听取了金柠农业的企业情况汇报,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考评。考评组对公司的规模、土地流转使用情况、与科研部门开展合作情况、与台湾方面合作经营模式、新品种新技术试验情况,及为当地农民、农技人员开展观摩推介情况等进行了了解。

  金柠农业成立于2007年,位于四川遂宁市射洪县,主营柠檬鲜果、柠檬干片等。公司现有30000亩绿色柠檬生产基地,同时配套建立了柠檬冷冻仓库和柠檬加工厂,开发加工柠檬干片、柠檬醋、柠檬茶、柠檬果酒、柠檬浓缩汁、柠檬饮料、柠檬芳香油等系列产品,并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到全国各地,形成了生产—科研—经营一条龙产业链。企业计划在全县发展种植柠檬60000亩,年产柠檬鲜果100000吨,产值46亿元,力争三至五年内将射洪县打造成“西部精品柠檬之乡”。(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