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赴绵阳市调研

2018-03-09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说明: 省台办副主任赵宇深入嫘祖陵实地调研设施建设情况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左二)深入嫘祖陵实地调研

  中国台湾网3月9日绵阳讯 228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率省台办有关负责同志前往绵阳市盐亭县,就第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严俊,市台办主任陈福林陪同调研。

  赵宇一行深入嫘祖陵实地调研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关于第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情况的介绍,并就活动总体方案、系列配套活动执行方案以及扩大活动宣传效果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讨论。

  赵宇对盐亭县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国务院台办批准,同意将第三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列入2018年两岸重点交流项目,体现了国务院台办对绵阳对台交流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省台办将继续加强与绵阳市和盐亭县的协作,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