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资阳市举办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

2017-09-30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资阳市举办“喜迎十九大 月圆中秋情”全市台胞台属中秋座谈会,部分在资阳生活工作的台湾同胞及其亲属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庆佳节、共话发展。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台办主任卿明华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周喜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台湾同胞及其亲属致以诚挚祝愿,向长期关心支持资阳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台胞台属献智出力热忱参与资阳建设发展,为资阳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资阳,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台胞台属结合切身实际,分享了在资阳创业兴业的奋斗历程,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和平强盛、资阳加快发展的期望。(中国台湾网、资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