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到绵阳市安州区考察康养产业

2017-09-30 15: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绵阳讯 近日,台湾基隆市博爱家园养护园董事长、原基隆市市长林水木,基隆市原建设局局长黄明成率团到绵阳市安州区考察康养产业发展。绵阳市台办副主任贺俊、安州区委常委陈本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情况。

  陈本志详细介绍了安州区投资发展环境及资源优势。他说,安州区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康养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台湾康养产业起步早,管理模式先进,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在康养产业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在区生物礁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罗浮山温泉小镇的资源优势、建设和运营情况,与园区围绕安州区全域旅游和罗浮山温泉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考察和评估,也将积极宣传推介安州区,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作出贡献。(绵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