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德阳市中江县举办端午台商茶话会

2017-06-06 15:09: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6日德阳讯  5月24日,德阳市中江县举办了端午台商茶话会,中江台商及其家属、台资企业负责人、涉台工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中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副县长李锦超出席活动,同庆传统佳节,畅叙同胞亲情,共话合作发展。
李霞首先代表中江县委、县政府向台商台属及台资企业负责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台资企业长期以来为中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台商与政府各部门提供一个相互联络感情、彼此沟通信息的平台。她要求中江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对台商的支持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德阳市台协会荣誉副会长、中江金启通印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和利先生代表台商向中江县委、县政府和县有关部门对中江台商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江县委、县政府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发展环境,更坚定了台资企业扎根中江、持续发展、做大做强的信心,市台协会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行动团结和带领广大台商,共同促进德阳和台湾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