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屏东书画家交流团到德阳参访交流

2017-05-27 16:56:00
来源:
字号

两地书画家共同完成《国色颂盛世 天香呈和谐》画作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德阳讯  5月19日,台湾屏东市中华文创交流协会会长、台湾优农集团公司董事长陈信诚率领台湾屏东书画家一行22人赴德阳参访交流。四川省台联会副会长冯雪菊、德阳市台办调研员涂惠、德阳市台联会会长葛禄生等陪同参访。

  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广汉市三星堆博物馆和绵竹年画博物馆,对神秘的三星堆古蜀文明和精美的绵竹年画赞叹不已。在绵竹年画博物馆,依托馆内浓浓的艺术氛围,德阳与台湾两地的30多位书画家开展笔会交流。书画家们热情互动,以书画会友,切磋技艺,互留联络方式、互赠书画作品,增强技艺沟通,增进感情联络。德阳台联会会长葛禄生邀请屏东县美术协会会长陈明顺等以牡丹为主题,结合山石林木,共同现场泼墨完成《国色颂盛世 天香呈和谐》画作,将两岸同根同源的传统文化与艺术手法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屏东书画家交流团此行受四川省台联邀请,参加由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台盟成都支部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两岸一家亲——成都新津·台湾屏东书画交流展”。(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