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泸州市合江县人大调研合江县台资企业

2017-05-27 16:51:00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泸州讯  5月24日,泸州市合江县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王炬麟一行对合江县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王炬麟一行前往台资企业泸州市千江月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其合江甘雨茶场的茶叶生产包装车间和茶园基地,听取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状况、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合江县副县长宋远平就合江县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人大代表们根据考察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王炬麟指出,台资企业要打造好自身品牌,利用新媒体力量加大宣传力度,拓宽销售渠道;合江县政府要加大服务台商台企力度,着力解决好现有台资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让台资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