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台北站23日开赛

2017-09-20 10: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上海讯 2017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台北站,将于9月23日、24日在台北和平篮球馆及台湾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今年大学和高中加起来共有8队与会,其中24日的两岸明星公益表演赛,有奥运金牌和台北世大运好手对阵,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大家相当期待。

  而两岸明星公益表演赛蓝白明星队名单更是星光熠熠,包含来自大陆奥运跳水金牌吴敏霞、奥运乒乓球金牌王励勤、排球传奇女将李国君,及台北世大运中华女篮球员林育庭、黄铃娟,男篮球员黄聪翰等,还有前进WCBA上海女篮担任总教练的郑志龙、东方介德和钱薇娟等传奇球星,北投小学篮球神童秦康杰以及坤达、邱宇辰、陈彦允、陈零九、李建轩、男团GTM的MASHA等年轻歌手艺人,精彩可期。

  参赛队伍中,大学男子队有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台湾科技大学;高中男子队有松山高中、南湖高中、上海南洋模范中学、上海交大附中;高中女子队有沪江高中、上海体职院附中,都是台北和上海的篮球名校。

  赛事2天均免费入场,不但可以索取限量海报,每场比赛还可获得东方航空台北-上海来回优惠机票的机会。除了两岸的篮球交流,比赛中场将穿插今年台北世大运表演团队MISCIN及台北世大运开幕团队庄敬高职的舞蹈、打鼓表演,以及沪江高中鼓乐、获得世界拉拉队比赛银牌的中华竞技啦啦代表队等精采演出。

  上海奥运及世界冠军吴敏霞、王励勤、李国君及大陆金话筒、著名主持人张民权还将于9月22日下午16时,在台北市立内湖高工举办同学见面会,与近600名台北师生分享成长经历,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通过体育健儿的励志访谈,鼓励更多的台北同学为心中的理想,不断努力前行。9月23日上午9时,中国女排前队长李国君、世界乒乓球大满贯选手王励勤在内湖高工举办现场教学会,并与台北市的爱好者进行表演赛。(中国台湾网上海通讯员 宗馨)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