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临沂职业学院赴台湾高校考察交流

2018-03-26 16: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临沂讯 日前,临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带队一行4人赴朝阳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等台湾高校考察交流,并看望了学院商贸物流学院在龙华科技大学研修的10名师生。

  考察期间,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朝阳科技大学创意创新创业展馆、波锭纪念图书馆等教育教学场所,并就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元培医事科技大学,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校史馆、艺术中心、长照与福祉研发中心,重点就健康促进与管理、健康辅具产业人才培养及智能居家养老设施设备开发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在龙华科技大学,考察组参观了创新创意创业发展中心、数位内容多媒体技术研发中心、投资理财及创新创意专业教室,体验了实景课堂教学,与在台研修的10师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扩大师生研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结束后,学院分别于朝阳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