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阳县台资企业节后生产忙 争创开门红

2018-02-28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济阳县讯 浓浓的年味还没有散去,济阳县台资企业就吹响了节后开工的“集结号”,企业用工情况平稳,招工人数比上年同期增加;开复工情况较好,在手订单充足,企业节后生产忙,纷纷争创“开门红”。

  济北台湾工业园内所有台资企业在农历正月初七左右陆续开工,复工率100%,部分企业节日期间没有停工,持续加班生产。旺旺集团山东总厂,为保障鲜奶供应的持续性,牛奶生产车间节日期间没有放假,其他车间正月初七已经全面复工;济南界龙公司,正月初七,工人返厂后立即投入生产且经营秩序良好;济南统一食品企业有限公司春节后复工率100%,人员稳定;济南大自然公司为了及时完成订单,春节正常运营,没有停工。

  企业在手订单足量,销售前景看好。据界龙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界龙科技公司2018年预计完成产值2.5亿元,现在手持订单金额已达到1.68亿元,达到全年产值的67.2%;易得电子公司2018年预计完成产值8500万元,现在手持订单金额已达到2500万元,接近全年产值的30%;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客户遍及亚、欧、美与非洲等48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供不应求,在手的订单一直处于满单生产状态,一季度销量预计比去年同期将增加10%左右。

  据悉,受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环境和政策优势等利好的影响,不少企业今年计划增加投资额,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在2018年度投资2000万元用于扩大生产;济南易得电子有限公司预计将增加投资300万美元新上高密度TO产品生产设备,全年业务预计较2017年增长20%;界龙公司将继续增加高速精密冲床设备和铜带冲压设备,扩大产能。(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