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济南市积极开展春节走访台企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2018-02-13 09: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济南讯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济南市及有关县区台办积极开展走访台企慰问台胞台属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126日,市中区台办召开“喜迎新春 共促发展”台胞台属座谈会。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刚参加座谈并讲话。市中区台胞、台属和台资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129日,槐荫区召开台胞台商台属迎新春座谈会暨区台属联谊会四届二次会议。来自驻区台胞、台商、台属代表聚集一堂,共同迎接戊戌新春到来,畅叙两岸同胞一家亲情,憧憬中华民族美好未来。市台办副主任李玉,槐荫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村,副区长陈锐,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刘栋,市台商协会副会长吴迪、蓝芳柏等应邀出席会议。

市台办、市台属联谊会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131日至23日,市台办、市台属联谊会有关同志带队,分别赴槐荫区、历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商河县等县区走访慰问困难台属5家,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人致以新春祝福。

长清区副区长梁艳玲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21上午,长清区副区长梁艳玲到双泉镇陈沟村走访慰问困难台属,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及鸡蛋等慰问品。区台办主任李良华、区台属联谊会会长董伟等陪同走访。

市中区政协副主席管延勇走访台资企业

  26上午,市中区政协副主席管延勇带队走访台资企业永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和2户台属,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鼓励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台属台胞爱岗敬业,为两岸关系发展献策献力。区政协办公室、区台办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节前,天桥区台办积极筹措资金,会同各街道党(工)委对全区50余户困难台属逐户进行走访慰问,把温暖和欢乐送到台属心中。

  台属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生活的关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亲情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鼓励在台亲属回乡探亲旅游、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继续为济台两地交流交往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