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中市总工会来青海交流参访

2018-08-16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西宁讯 近日,应青海省总工会邀请,台中市总工会一行27人来青海省交流参访。活动内容丰富、交流气氛热烈、参访收获颇丰。

  在青期间,参访团走进西宁市、黄南州,与青海省总工会、黄河水电公司工会、黄南州总工会等工会组织围绕和谐劳动关系、集体协商路径、加强劳工团结、提升劳工地位、搭建劳资沟通平台、改善劳工工作生活环境等内容,召开了多场交流座谈会。在民族工艺品生产企业,参访团欣赏到了美轮美奂的藏族绘画、彩绘、泥塑等少数民族文化精品,深入了解优秀少数民族文化的继承与发扬,深刻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了解,2014年两会签订了《青海省总工会、台湾台中总工会(直)交流合作协议书》,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在青台两地举办了多项涉及面广、影响力强、互补互利的交流合作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双方要继续秉持“两岸职工一家亲,携手共圆中国梦”理念,拓展交流领域,深化同胞感情,相互学习,彼此借鉴,共同为两岸职工谋取更多福祉。(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通讯员 夏艳)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