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考察团到鞍山参访 加强两地交流合作

2018-03-20 09: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鞍山讯 日前,应鞍山台办邀请,台资企业渼林人力资源(兰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家菱、旭碩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人资处经理林文淦、台达集团苏州中达电子有限公司经理朱鹏远等一行5人来鞍山考察参访,鞍山台办主任朱卫红等陪同考察。 

  12日,考察团一行来到鞍山市职教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各教学区域,并与职教城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双方就职教城与南方大型台资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意在探索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之间优质资源的强强联合。 

  13日,考察团考察了鞍山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在现场详细解读了鞍山对台商优惠政策,全面介绍了鞍山的投资环境,使鞍山与大型台资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得到进一步加强。(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崔天碧)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