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农业参访团参观考察凌源鲜花产业

2019-05-30 14: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凌源讯 5月上旬,台湾农业参访团到辽宁省凌源市参观考察鲜花产业,并同部分当地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凌源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鑫,副部长、台办主任刘敏石,凌源市蔬菜花卉管理局局长杨贺陪同下,参访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凌源市花卉交易市场、盆花盆景展销大厅、东城街道花卉种植基地和东远公司花卉生产基地,每到一处参访团一行都与当地种植户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鲜花种植及销售情况,对该市鲜切花种植品种之多及产业规模之大赞不绝口。

  在凌源小城子镇盛世繁花生产加工基地考察时,台湾农业参访团“睡美人·真花不凋馆公司”负责人与该基地就鲜切花保鲜技术及产品设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盛世繁花生产加工基地将根据 “睡美人公司” 销售需要向该公司提供鲜花原料,同时,“睡美人公司”为该基地生产永生花提供技术支持,并定期派人授课指导工人生产。

  近年来,凌源市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惠台“31条措施”,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吸引鼓励广大台湾同胞踊跃到该市创业、就业、生活,截至目前,到该市参访考察洽谈的各类台湾团组与往年相比有明显增加,为推进该市“161”工程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凌源市通讯员 王大春 刘敏石)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