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市市长肖盛峰会见新党主席郁慕明

2017-06-22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大连讯 6月20日,大连市市长肖盛峰在市政府会见了来连参访的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市台办主任赵彤参加会见。

  肖盛峰对郁慕明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郁慕明及新党长期以来为推动连台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连台两地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大连与台湾有着共同抗击日本侵略的历史,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

  大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与合作。自1984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落户大连以来,连台两地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交流的层次、合作的领域越来越广,大连已经成为台湾同胞投资兴业的热点城市。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的获批,为大连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为大连全面参与东北亚的竞争与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也为广大台商带来新的机遇。希望郁主席一行到大连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大连的发展,推荐更多台商到大连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郁慕明表示,大连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备受广大台商青睐,每次到大连都感受到大连城市的变化和发展,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地交流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大连台办通讯员 冉阳)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