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千古功臣——张学良百年人生展”在铁岭揭幕

2017-06-19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铁岭讯 6月18日,“千古功臣——张学良百年人生展”在辽宁铁岭横道隆重揭幕。张学良的两位孙子张居信、张居仰先生,冯庸的外甥张文琦先生、郭松龄的孙子郭泰来先生、吕正操将军之子吕彤羽先生等辽海名人的后人代表,省市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近万人参加了揭幕仪式。

  张学良纪念馆园总建筑面积6千余平方米,展陈面积2900余平方米。主体为“千古功臣——张学良百年人生展”, 由“关东骄子,戎马倥偬”“九年执政,三改历史”“半世幽禁,义无反顾”“移居美国,乡情依旧”“终归故土,愿望实现”五部分构成,分别以实物、资料、图片和情景再现等,全面展示了张学良将军精彩而壮观的一生。

  “千古功臣——张学良百年人生展”全天向参观者开放,人们可通过这些景观进一步了解张学良作为千古功臣、民族英雄所做出的历史贡献,纪念与弘扬将军丰功伟绩,继承并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铁台两地的互相了解,进一步交流交往奠定了基础。(中国台湾网铁岭台办通讯员 张伯尧)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