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客人走进大连大樱桃节

2017-06-16 13: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大连讯 6月9日,“2017大连国际大樱桃节”在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文化广场盛装启幕。来自宝岛台湾高雄、台中、新竹台南等地的60余名农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期间,台湾客人与市民一同走进樱桃园采摘樱桃并现场品尝大连樱桃,台南市玉井区农会总干事黄澄清高兴的说:大连樱桃口感、品质名不虚传,希望大连樱桃能走进台湾,并期待两地开展水果深加工合作。

  据了解,本届樱桃节以“助推大连自贸,创建全域旅游”为主题,活动期间将推出激情相约“走进中国大樱桃之乡”新闻发布会、春潮澎湃“樱红自贸新未来”大樱桃节开幕式、时尚体验“北纬39°大樱桃”浪漫采摘季、借力自贸“首届中国大连大樱桃交易博览会”、笔墨樱花“名人眼中的樱桃节”采风行、精彩聚焦“摄影人眼中的樱桃节”创作大赛、香飘金普“百家特色餐饮店”评选、乡野情怀“游客喜爱的百佳采摘园”评选、好戏连台“大樱桃节闭幕式”暨蓝莓采摘季启动仪式等九大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尽情畅玩、体验浪漫、释放激情。(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杨大琨)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