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玉山县台办送31条惠台政策到台企

2018-04-27 11: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玉山讯 日前,玉山县台办主任郑晓燕带领台办干部前往宏博防雨制品有限公司、皇力塑胶等在玉台企,将31条措施第一时间送到台企。

  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商中央组织部等29个部门,于2月28日发布实施《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共出台31条措施。这31条措施着力于为台企台胞提供与大陆企业、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将给台企在大陆投资兴业及广大台胞在大陆发展带来重要机遇。

  促进台企发展和为台商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是台办义不容辞的责任。郑晓燕主任每到一个台企,深入宣传31条措施。台商们都很感动,感谢县台办能在第一时间将优惠政策送上门,让他们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具体政策,助推企业发展,并表示会让更多朋友、企业知道这些好政策,让他们多考虑来大陆发展。

  郑晓燕主任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台企的各项服务,协调有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困难和问题,让台商安心放心舒心的在玉山工作和生活。(中国台湾网、玉山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