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冷水滩区举办“台湾永州媳妇娘家行”交流活动

2017-11-09 08: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永州讯 为充分发挥台湾永州媳妇在对台交流中的积极作用,密切感情和联系,厚植两岸民意基础,我区与市台办联合邀请在台有一定影响力台湾永州媳妇来永举办“家和万事兴、台湾永州媳妇娘家行”交流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台湾的永州媳妇感受、了解永州文化,进而在岛内传播、宣传大陆和永州,增强永州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借助姻亲优势,促进永台经贸合作,争取更多台商来永州、来冷水滩投资兴业。

  711日晚,冷水滩区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举行了欢迎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市台办主任周生来、市台办副主任黄昌勇、市妇联副主席黄秋莲、冷水滩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许金善等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冷水滩妇联、冷水滩区台办等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欢迎仪式。(中国台湾网、冷水滩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