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东农会到长沙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参观考察

2017-10-26 14: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长沙讯 10月24日,台湾台东农会杨信理事长一行20余人到长沙黄兴镇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参观考察。省台办副巡视员罗爱民、长沙市台商协会会长林怀、长沙县台办副主任曾令红、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董事长方文凯等陪同考察。

  黄兴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占地1000余亩,总投资超过20亿元,是中南地区第一座现代化的农产品物流园区,由长沙马王堆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园区于2016年4月23日开业运营。

  台东农会考察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通过边听边看的方式了解物流园内销售管理、销售盈利及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董事长方文凯对台东农会杨信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海吉星物流园园区建设、管理服务、产业基础优势和农产品检测模式等情况,并真诚邀请广大台商在合适时机与海吉星合作。

  考察团一行对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全国同步的客户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让更多的台湾企业家走进长沙、了解长沙,带动更多的台商来长沙考察,投资兴业,在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