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台办赴荆州开展“送法律政策进台企”活动

2016-07-15 13: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荆州讯 7月13日,省台办投诉协调中心秘书长黄希文率省人社厅、省国税局、省工商局、省地税局、省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律师顾问团律师代表一行8人,赴荆州市开展了为期半天的“送法律政策进台企”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答疑解惑、宣讲政策等方式,为在荆台企、台商在炎炎夏日送去了一丝清凉。

  活动中,荆福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荆州庆洋机械有限公司、湖北荣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舒尔迈康药业有限公司、荆州长荣置业有限公司、新丰源餐饮连锁、洪湖市恒彩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大润发荆州公司等10家台企的负责人及企业高管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就企业“营改增”、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合同纠纷、职工社保等问题提出疑问,省直部门代表及律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宣讲了相关政策,部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一定会尽快将相关结果反馈给台商。

  黄希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台商善用政策,特别是省政府出台的23条意见及省台办的8项措施,台商朋友要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遇到问题及时向台办反映;二是希望台商朋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湖北对台商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今年还有新的规定出来支持台商在鄂的发展,广大台商朋友要认清形势坚定在湖北投资的信息;三是希望地方政府要加强协调机制,对台工作很多问题的解决是需要部门联动协调解决,只有建立了有效的联动机制才能形成更加良好的台商投资环境。

  荆州市台办主任徐炎宏、沙市区台办主任曾凡柏、荆州市台协会长侯福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荆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马一娜]